1P5A7649-1.jpg

DEVI 1942年在丹麥哥本哈根成立,從2003年1月1日起,DEVI 已成為丹佛斯 Danfoss 丹麥最大的工業集團的一部分。丹佛斯是加熱,冷卻和空調領域世界領先的公司之一。

丹佛斯在19個國家擁有63個工廠的24,000多名員工,在100多個國家設有銷售辦事處。DEVI 的生產基地主要在法國 Saint Malo 和波蘭 Grodzisk Mazowiecki ,意味著大約90%的產品在歐盟製造。DEVI 總部位於丹麥的 Vejle。 主要負責領域為電暖及水暖,並將兩者聯合起來,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地板采暖研發及生產中心。

永宏大股份有限公司自2007年起開始代理 Danfoss Devi 的電暖產品,過去10年我們實積遍佈全台各地超過1000場。我們的客戶包括飯店,辦公室,SPA,動物園,建設公司建案標配,設計公司及個人。 過去,現在及未來我們將奉行原廠 DEVI 的理念:我們是全球電熱市場的領導者,我們是你不二之選。